close

也许真心真的会换来伤心, 难过....
当你想真心的对待一个人的时候 , 往往只会换来对方的冷言冷语 或是 敷衍的对待....
现在才发现会太晚吗???
曾经我们是很好的朋友~~可能只是我自己认为罢了...
但是现在我们就像是比普通朋友还要陌生的人...
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...
也许这次我真的被你伤到你吧....
你的改变 , 真的在无形中伤到了我...
也许你已经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了吧...给你带来温暖, 开心...
希望你真的能找到真心对你的朋友吧....


有时候我真的厌倦人与人之间的相处...
它让人开心, 失落, 伤心...
所以还是你最好 , 我的宝贝...
不管我怎样的发脾气 , 伤心难过 , 还是快乐...
你都会在那里...不会不理我 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