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和i吃错 了什么东西 , 一大清早就泻肚子...
真的很痛苦~~~一边痛一边哭~~
搞的我以这天没有什么心情...
真的很讨厌...
因为没有多少的力气 , 所以就这样的晕了过去...
真的是很糟糕...
因为没有人在家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晕了..
真的 是可怜...
但自己又觉得很好笑...
因为我居然自己晕倒还自己醒来...
是不是很好笑????

起来后也没什么力气讲话...
看所有的东西都是不清醒的...
我知道不 能这样 , (因为明天还有考试)
但是...
我也没办法呀...
真的是它看我 , 我看它...
怎么办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