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晚上 , 觉得无聊 , 就看场电影 , imaging thaT....
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 , 但是还是一样好玩..haha...
看完电影 , 当然就是要去见你们啦~~
11: 58 pm...
你们的时间 , 具有意义的时间...
谢谢你们哦...
谢谢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, 我都记得....
所以不要忘了哦~~~哈哈
虽然没有蛋糕, 没有大型的party ...
但是 , 我还是很开心, 很感动...

跟你们在一起 , 总让我觉得特别的舒服...
不用去在意任何事...
就像小孩子一样 , 可以尽情地玩乐~~~

 

不管怎样的庆生 ..
我都很开心 , 你们每一个送上的祝福...
谢谢你们 !!!

DSC03763.JPG

moonlight cake ~~~yummy ...

 

DSC04062.JPG

thx ya ..i love them vry much ...hee ...

DSC04142.JPG

 

wa ~~~big present ... from????hee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