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 ...好快呀...生日又到了....真的老了...怎么办呢???
不想呀....可是有什么办法呢???haha...
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...
因为呀...
我的姐妹们要帮我去庆生啦..
真的谢谢你们咯..
第一次可以以逛街 , 大买特买的过生日...感觉真的超棒的...huhu...

一大早出门当然就是要出去吃早餐啦..
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 Ordient Restuarant 啦....
cathy and  miss lol lol 的早餐....很丰富吧...haha

DSC03852.JPG

 

因为mumu很久没有跟我们一起出去玩了...所以????
你们也不用一直聊天吧???haha

DSC03853.JPG

 

真的很感谢你哦mumu  , 那么的捧场...
在我的日子里 , 愿意出来...haha 。。。

吃饱了 , 当然就是shopping time la ...
DSC03859.JPG

 

买的当儿 , 当然要拍照留恋拉...haha

 

过后当然就是去旺角啦...因为有免费的大奶茶~~~哈哈...

DSC03873.JPG

期待~~~

page2.jpg

吃饱了...以为今年不会有蛋糕 ,哪里知道...我亲爱的朋友们还是买了蛋糕帮我庆生...真的是感动~~~
( p .s :因为之前他们说要把月饼当蛋糕帮我庆生)hee。。。

page 3.jpg

 

切完蛋糕, 当然就是咬蜡烛的余兴节目啦~~~真的是糟糕...haha

page 4.jpg

 

pages 5.jpg

 

接下来就来张合照咯~~`

DSC04020.JPG

 

pages 6.jpg

真的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哦~~真的没想到你们会送我这个...
( p s : ) 因为在送之前 , 我本来要买的 , 哪里知道 , 我们的lol lol 跟我讲他要买...所以就卖不成咯...虽然那个时候又一点不开心...hehe 。。。不好意思啦~~~

DSC04037.JPG

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战利品啦....wakakak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