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为我不会哭...
我以为我早就做好准备...
但是事实不是这样...
一通电话 , 让我不知道怎么了...
脑子一片空白 ...在做什么 , 想什么都不知道...
眼泪, 一颗颗的掉下来...
我不能控制它...
但又不能影响身边的人...
真的 ...我才知道我有多难过...
从小到大的画面 , 一一浮现出来...
一想到这个 , 眼泪又开始掉下...
我知道也许这样对我们大家都好...
一种解脱...
但是还是舍不得...
还是会痛...
对二哥而言更是说不出的痛吧...
来不及的一切...
只能变成是一种遗憾了吧...
第一次看到大家这样...
心理真的更不好过...
大家的眼睛都是肿肿的...
从来就没有想象过...
我告诉自己 , 我不能让大家好不容易停止的泪水再一次的开始...
所以我只能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了...
不断的跟大家讲话...
也许这样真的能让心情暂时的放松下来吧...


 

你给我的记忆 , 我会永远的记住...
谢谢你...那么的疼爱我...

 

再一次的相见...
既然是在这种情况...
不管怎样...
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...
我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...
但是真的谢谢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