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太赶了 , 来不及逛街 ,来不及的聚会....

怎么能这样呢???
难得的相处聚会, 就这样的结束了....
真的很想念在台湾的你们...
小白, 阿伟 , 婷婷 , 特别有王子病的钟伟  , 特别爱打扮的伟庭 , 特别爱睡得毓芬 ....
希望下次的聚会能赶快来...haha ~~
但事事难料嘛 , 没有人会想这样的...
聚会到一半 , 一通电话就得赶回家了 ....
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哦....帮我庆生 ...haha ...真的是难得可贵的回忆~~~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哦...我真的很喜欢~~~
走在街上 , 一直很想把每一样人事物都拍起来 , 但是...
我这些朋友觉得我太丢脸了 , 所以一直不让拍...haiz....
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???(ps : 因为大家说我又不是第一次来 )
他们说要像本地人 !!!!不要像观光旅客一样走到哪里拍到哪里...
haha ...没办法 咯 , 只好听从大家的建议..
但是真的改变很多哦...
不管是朋友还是商店...
大家都变成熟了 , 长大了...哈哈...
你们别忘了哦 , 说好明年你们要过来找我的...


DSC03604.JPG

 

可爱的蛋糕吧 ~~~ 这是带回家的礼物( food ) ....haha ...
因为来不及吃了...所以只好打包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