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 ...好快呀..我那短短的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...
回到马六甲继续加油努力读书了...没办法...为了你..." 1st class " !!!!!
haha ....

只有短短的一个礼拜的假期 , 我在马六甲的好姐妹 , danielle and ah lol 就这样跑下来jb 找我玩乐...haha ...
但是你们来的时间也太短了吧?只是两天一夜...
没办法咯...二姐要拍毕业照嘛...只好早一点回去了咯...
所以只有带他们去逛city square 和 terbau city jusco 罢了...
也没买到什么东西...真是可惜...haiz...haha

第二天 , 就是我们的死期了...怎么说呢???
因为我们要去interview la ....
因为是第一次所以特别的紧张...
一直到见到ms koh 为止...
跟她聊了之后 , 才放下心来....
其实也没像我们想的那么恐怖...haha ...自己下自己吧...

把他们送去车站后 , 当然就是去找我的死党啦。。。 
怎么可能把你们给忘记了呢???
虽然只有angel and xiao wei 。。。
但是我们还是一样无所不玩...haha ...
其余的你们只有看的份咯...haha ...
你们在国外也要好好加油努力哦...希望你快点跟你们大家在聚在一起...

剩下的假期时间 , 当然就是跟家人一起度过拉...
一起聚餐 , 逛街...
感觉真好...
tumai 说我回来 , 她都没有煮什么好吃的给我吃 所以就决定去吃快餐拉...haha ...
真的很谢谢你们哦...
我知道我身边一直都有很疼爱我的家人...
我们家算是大家庭...但是大家的感情都很好...
这一点也是我一直很骄傲的地方...很庆幸我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