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我跟大家讲我要去参加生活营的时候 , 大家都吓傻了还很担心我能不能适应...
哈哈...
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不参加的...
很奇怪吧 ...我为什么会去参加呢????
haha ....

刚到的时候 , 很不习惯...
因为跟大家都不熟 , 所以觉得很恐怖 ...
大家看起来都很 凶...
还一度打电话叫mummy 来载我们回家 ...
真的很夸张...haha
不过跟大家相处以后 , 感觉好很多...没那么怕了...

这次的生活营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...
以前都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办的 , 所以相处和玩闹根本不是什么问题...
这次 , 真的一个都不认识 ...
玩起来都一直很放不开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

在学跳舞的时候 , 真的觉得自己是笨蛋...
怎么记都记不起来...
对自己很生气 ,
从小就被逼着跳舞的我怎么会这样呢????
是因为对跳舞这件事厌烦了吗??
是对舞伴反感吗???我也不确定..
对他 , 不知道为什么..
觉得他很恐怖!!!
妹妹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...我怎么可能学不会呢???
以前我都是最快就学会的...怎么现在会那么慢呢???

不过过程还是很愉快的,跟组员相处的还不错...
有时候, 还麻烦到大家照顾我....真的很不好意思 ...
谢谢你们啦...
谢谢你们的体谅 和谅解...
我知道很多地方我做的不好 , 但是你们还是很体谅我 ...
真的谢谢你们哦!!!

虽然不是第一次做营委 , 但这次真的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...
没有朋友的安排 , 保护 , 陪伴 ....
可以说我成长了吧...
哈哈...
所以对于这次的活动 , 我给自己打了 50分...
一半一半吧...


昨天一回来 ,就被朋友拉出去 了...
他们想看看我变成了什么样吧...还一直问我在里面发生的事...
哈哈...
有时候 , 我真的觉得你们太过保护我了...
虽然我是年纪最小的那一个 ...
但是还是很开心一直有你们的陪伴 , 保护 , 和支持...
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总是给我最好的鼓励 支持...
真的 很庆幸 有你们...
不要太感动哦 !!!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