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在想 ,
为什么会这样, 为什么会那样...
甚至连自己都开始讨厌, 怀疑自己 ...
到底还是不是我...
有时候 ,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, 但是 还是发生了...
不明白...
想不通 ...
到底是怎么了????

人的大脑真的很奇怪...
你越不想, 不敢 面对的事情 ...
总在无时无刻的在你的脑子里转...
不断的提醒着你...
也许这就是它特别的地方吧...
虽然你不怎么记得的事 ..
但是 , 记忆是永远存在的...
人类对于曾经遭遇过的人事物 , 很容易就会忘记了...
比如说自己喜欢的东西 , 自己说过什么 , 和别人一起经历过的时光...
但是, 实际上 如果偶然的和这些场景相遇 ...
会很自然的笑出来..
会记得当时的感觉....
以前一直觉得很奇怪 ...为什么会这样呢???
直到某天 , 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大脑这么的神奇...
你告诉我  , 我们的大脑除了大脑新皮层还有海马体以外 ,
能够储存记忆的隐藏空间还有很多...
喜欢什么 , 讨厌什么 ...
最纯粹的记忆都会藏在大脑最深的地方....
永远不会忘记..
即使是有记忆障碍的人...
所以你常常提醒着我...
不要为自己找借口...
不要害怕面对所有的事情..
因为每一个人在每一个的心中都是永远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